1414464330 

豪贏特區-真情告白好男形象破功! 倪安東又爆曖昧簡訊

 

9月底在鏡頭前大方認愛,但倪安東深情的形象,才不到1個月就破功,17號才被拍到夜店外摟妹,現在又被爆料,26號要前往美國處理外婆喪事前,和一名夜店認識的女子傳曖昧簡訊,裡頭還說「我想見妳」、「我剛夢到妳」,但是後來被追問,倪安東只回應他敢做敢當,並且目前只是面臨經營婚姻的問題,和其他夫妻沒什麼兩樣。

藝人倪安東:「我最漂亮的老婆,我很愛妳,妳這些年真的很辛苦,我最愛的寶貝女兒生日快樂,我會陪妳一起做任何妳想做的每件事,我永遠愛妳。」倪安東9月鏡頭前大方認妻,真情告白好甜蜜,但是現卻被抓包, 他疑似有曖昧對象,有人爆料,倪安東在26號赴美處理外婆喪事前,和在夜店認識的一名女子傳簡訊,裡頭說到「我想見妳,我剛睡醒」,還大方承認「我剛夢到妳」,肉麻程度根本破表,後來女方男朋友發現到倪安東臉書嗆聲「和九把刀有什麼不同」,驚覺被抓包,倪安東回傳「I am a douche,我是爛人」。

藝人倪安東:「我是什麼人,敢做敢當。」,敢做敢當,但倪安東17號才被拍到夜店外摟妹,真情告白不到1個月,被抓包2次,和老婆感情不知道還O不OK,藝人倪安東:「我們有所有夫妻都面對同樣的問題,就是經營婚姻,接受彼此,跟尋找快樂。」沒有正面回應,但是倪安東說要「尋找快樂」,但所謂的快樂到底是建立在婚姻上,還是個人的快樂,這樣的回覆,留給外界很大的想像空間,只不過爆出曖昧簡訊都已經嚴重破壞倪安東的好男人形象,藝人倪安東:「我最漂亮的老婆,我很愛妳。」

 

20140809011524《豪贏特區》

集結眾多遊戲,便利的儲值方式,

儲值託售皆5分鐘快速到帳

讓您玩得安心
贏的開心
了解我們的用心
遊戲官網:http://ww1688.net/

arrow
arrow

    瑩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